推 lavine0639 : 雄鹿贏11-1503/19 09:30
推 blackheart33: 排03/19 09:31
→ coyoteY : 啥?少主沒先發03/19 09:31
推 xbit : 舔哥回到先發..今天能看到超吉巴嗎03/19 09:32
→ sezna : 有吉巴 苦命乖乖板凳03/19 09:33
噓 mike40709 : 輸20分算贏03/19 09:33
推 harrybbs : 眾卿 恭迎 少主回歸03/19 09:34
→ ken720331 : 禁區會不會被爆炸03/19 09:34
→ bm1041644 : 排03/19 09:35
推 vulpuff : 舔哥終於回歸03/19 09:36
推 st890284 : 能排嗎03/19 09:37
推 bc015128 : 求勇士輕虐03/19 09:37
推 gtq : 少主應該先給他板凳慢慢來在拉上先發八03/19 09:38
推 puipui : 大概是沒人擋得住字母哥03/19 09:38
推 atmmaxing : 金洲AR帶隊!!! 隨便都能爆分40+吧03/19 09:39
→ jokepeace : 湖人舔哥喇叭不在場均28欸 該爆發了吧舔03/19 09:39
推 Monarchero : 這場感覺會被打爆03/19 09:39
推 immence : 預先祝賀勇士即將喜迎二連敗03/19 09:40
推 NEKOWORKi : 看是排還是向下03/19 09:41
推 kkkk0923 : 綠師父會幫公鹿整骨,順便把自己罰下場休息03/19 09:42
推 kiolp : 破船贏勇勇輸勇士會直衝C8 整個月白打03/19 09:42
推 wcc880616 : 真少主回歸,一回來就先發03/19 09:42
→ ken720331 : 要看勇士今天是拒投還是巨投03/19 09:43
推 Toy17 : 舔哥重回先發 不過好像有時間限制03/19 09:43
推 catdog : 超吉巴看到公鹿應該車過去吧 莫忘202303/19 09:43
推 gaucher : 吉巴還是比較擅長單核帶隊 上一場太禮讓了 第四節後03/19 09:44
→ gaucher : 半一直在看戲03/19 09:44
→ bm1041644 : 勇士尺寸比熱火還小 怎麼車過去XD03/19 09:44
→ ken720331 : 勇士沒有阿爹03/19 09:45
推 atmmaxing : 小矮人要怎車過去字母哥XDDDDD03/19 09:45
→ ken720331 : 有一個暴躁老人中鋒而已他要擋字母?而且老大沒上班03/19 09:46
推 jamescyt : 綠師傅沒在怕的03/19 09:46
推 sam123343 : 觀賽重點 綠師傅是否扛得住字母?!03/19 09:47
推 ALspeed : 沒curry 這進攻我不忍直視03/19 09:47
→ sam123343 : 誒 綠師傅沒咖哩好像會變弱?03/19 09:48
推 bm1041644 : 不如期待金州AR狂拿30分。。。03/19 09:48
推 fluffyradish: 強勢回歸附加賽03/19 09:48
推 gaucher : 什麼小矮人是瞧不起魯尼和post嗎?03/19 09:49
推 wiwyman : 感覺會缺誰誰尷尬03/19 09:50
推 dsc450 : 吉巴專啃鹿骨頭03/19 09:51
推 kingalong : 綠師傅想提早下班了 03/19 09:52
→ dsc450 : 鹿仔群們看到吉巴大叔會驚慌失措不知所以 03/19 09:52
推 O10lOl01O : 電視台要哭死了 沒哭離 哈哈 03/19 09:53
推 luna2000sea : 勇士利多 03/19 09:54
→ marlonlai : Curry沒上 不知道Green會不會又想把自己弄下場 03/19 09:58
推 Tommy92C : Podz是金洲AR?但罰球沒正版AR多 03/19 09:59
推 firstkiki : 這先發的進攻不忍直視…… 03/19 09:59
推 madknife : 小李:機會來了 03/19 09:59
推 Lakers24 : 苦命回來的勇士好像更弱 03/19 09:59
推 Xenogamer : 勇迷最愛的舔哥不是可以單換AR嗎 03/19 10:00
推 turkiali01 : 坐C位有點緊張XDDD 03/19 10:01
→ Tommy92C : 要做AR先要會蛙跳都有罰球技術 03/19 10:01
→ jorden : 舔哥比AR弱很多 AR每年都在進化 03/19 10:01
推 kiralin : 來看舔哥了 03/19 10:01
推 LoKingSer : 超吉巴今天要讓公鹿兒子想起當年被黑8的恐懼ㄌ 03/19 10:01
推 malain : AR要換也是小丑那層級的,換Podz是在雲? 03/19 10:02
→ ken720331 : 都故意忽視AR至少還可以當控球的事實,PODZ去當控 03/19 10:02
→ ken720331 : 球看看來個兩節就好 ,馬上一群隊迷罵髒話 03/19 10:02
推 crusoe : 純正的吉巴勇,想一下上一場誰失誤7次 03/19 10:03
推 yuenwwjd : 字母哥要虐翻了 湧湧怕 03/19 10:03
推 mepass : 昨天AG今天字母 03/19 10:05
推 Sidney03 : 吉巴帶小將飛 03/19 10:06
推 momo3921d : Podz能拿個25分再來跟AR比吧... 03/19 10:07
推 zzz753951753: 吉巴專場來了 03/19 10:08
推 kingfsg7326 : 10:09分了 還沒開打是怎樣? 03/19 10:09
→ kingfsg7326 : NBA最近越來越混了 03/19 10:10
→ zzz753951753: 嘴綠竟然沒跟著休 03/19 10:10
推 bm1041644 : Podz拿過30分吧 但就一兩場 03/19 10:10
推 NEKOWORKi : 金塊側翼都能贏全陣勇,難怪會被勇咪世仇3:0 03/19 10:10
推 mepass : 準時開打真的很難 03/19 10:10
推 basarasaga : Podz這麼愛盤球 很難得很多分啦 03/19 10:11
推 hipnos : post 33333333破蛋! 03/19 10:11
推 ayumi001 : Post 是真的準 03/19 10:11
→ Larry8212 : 吉巴 33333 03/19 10:12
→ hipnos : g8 33333333333 03/19 10:12
→ ayumi001 : Butler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/19 10:12
→ jason911152 : 偷笑 03/19 10:12
推 i376ers : 吉巴臉 03/19 10:12
推 leo615210 : 吉巴笑 03/19 10:12
→ ching169 : 好吉巴的臉 03/19 10:12
推 ZIDENS : 小李飛包 03/19 10:12
推 amsmsk : 禁區放空 03/19 10:12
→ Larry8212 : 小李XDD 03/19 10:12
→ jason911152 : 寶春 03/19 10:12
推 otsuka123 : jb臉 03/19 10:13
推 bm1041644 : 王子 笑死 03/19 10:13
推 bo05151122 : 小李麵包 03/19 10:13
推 koala6414 : 麵包李 03/19 10:13
→ sezna : 麵包李 03/19 10:13
推 kf930519 : 麵包哥 03/19 10:13
推 kingfsg7326 : 該不會真的要排了吧 03/19 10:13
推 zzz753951753: 不給面子啊 03/19 10:13
推 asdsk456456 : 吉巴今天火力全開哈哈哈 03/19 10:13
推 momo3921d : 可以說那個字了嗎? 03/19 10:13
→ hunt5566 : 無咖勇比你想的還有料 03/19 10:13
推 mepass : 字母還在演 03/19 10:14
→ kingfsg7326 : 打翻一碗 03/19 10:14
推 laputaca : 吉巴+post...有料!! 03/19 10:14
推 Farid : 也太順了… 03/19 10:14
→ Larry8212 : 木笛 33333 03/19 10:14
推 Xenogamer : 無史一控勇...真的好強..... 03/19 10:14
推 spy9527 : 排起來 03/19 10:14
→ jason911152 : 排 03/19 10:14
→ zzz753951753: ????? 03/19 10:14
推 hipnos : 少誰誰尷尬 03/19 10:14
推 amsmsk : the 排 03/19 10:14
推 RBC54321 : 勇士比昨天好多了 03/19 10:14
推 gdd9659173 : 可以不要咖了 03/19 10:14
推 GooglePlus : 一開始少了累贅真順 03/19 10:14
推 lao7796325 : 乾勒跟昨天怎麼差這麼多 03/19 10:14
推 pttyu : 金州熱火隊 03/19 10:14
推 genest666 : 排! 03/19 10:14
推 Dickys200092: 排了吧 03/19 10:14
推 ship1228 : 排 03/19 10:14
→ bm1041644 : 就說排吧 03/19 10:14
推 SiLove : 季後賽士官長提前上陣 03/19 10:14
推 osiris34 : 太強了吧 03/19 10:14
推 Chung1206 : 不可能啦~字母哥還在壓力測試 03/19 10:14
→ Larry8212 : 看來今天中午可以吃個咖哩豬排飯了 03/19 10:15
推 kind9405 : 無腦字母 03/19 10:15
推 rbki3 : 排! 03/19 10:15
噓 bonny156 : 字母純肺霧 03/19 10:15
→ momo3921d : 灰色衣服那位:?? 03/19 10:15
→ felix0616 : ...............公鹿超爛 03/19 10:15
→ ship1228 : 昨天節奏有夠爛,有人亂控 03/19 10:15
推 kahn298 : 吉巴正式登基 咖哩機關算盡還是擋不住 03/19 10:15
推 luckyfly91 : 路人就是路人 03/19 10:15
→ spy9527 : 那個史一控我們不要了 03/19 10:15
推 light61010 : 行雲流水 是不是少了誰啊? 03/19 10:15
推 kevinhong314: 咖哩豬排飯XD 03/19 10:15
→ sezna : 讓咖哩沒上好像效果很好 03/19 10:15
推 asdsk456456 : 吉巴就是強啊 我吉巴鐵粉 03/19 10:15
推 crusoe : 有嘴綠師傅守字母不錯!少了7失誤的咖哩更流暢 03/19 10:15
推 puipui : 完了 少誰誰尷尬 03/19 10:15
推 joey870721 : 勇士怎感覺有C1實力 雷霆都不能這樣虐公鹿吧 03/19 10:15
推 chinsong : 球評也太嘴 笑死 03/19 10:15
推 Tmmontal : 子母哥要輾爆了嗎 03/19 10:15
推 goury : 昨天若這準度早就贏了 03/19 10:15
→ asdsk456456 : 咖喱先多休息吧 充飽電季後賽再來 現在靠我吉巴 03/19 10:15
→ a034506618 : 咖哩控球的問題就是伴隨大量失誤 03/19 10:16
推 mixed612 : 沒有霸球刷子就順了嗎? 03/19 10:16
推 steven83514 : 怎麼會這樣?沒有扛著球隊的咖神 勇勇應該要被打爆 03/19 10:16
→ ship1228 : 吉巴勇,不是咖哩勇 03/19 10:16
→ steven83514 : 了吧?!怎麼會領先 不可能不可能 03/19 10:16
→ bm1041644 : 雷霆之前輸是因為三分鐵爛… 03/19 10:16
推 wiwyman : 看今天是誰墊誰 03/19 10:16
推 kingfsg7326 : Curry昨天打那樣其實明顯不是受傷的問題 03/19 10:16
推 jokepeace : 把咖喱清掉有60M空間 補個小丑綽綽有餘 03/19 10:16
推 zzz753951753: 吉巴控場的空間太舒服啦 03/19 10:16
推 whorwells : 今天吃排骨飯嗎 03/19 10:16
推 basarasaga : The 排 03/19 10:16
推 garyway : 這組合才是勇士一軍吧 03/19 10:16
推 joey870721 : 失誤比昨天少好多 03/19 10:17
→ Trukasa0108 : 那個路人我們不要了.jpg 03/19 10:17
推 bc015128 : 累贅排掉了一身輕 03/19 10:17
推 Daigoji : 真老大吉巴帶隊 03/19 10:17
→ goury : 庫裡吉巴都是要健康第一,季賽穩穩西6足矣,別太拼 03/19 10:17
→ goury : 後續賽程軟的隊拿下穩穩5成8勝率夠了 03/19 10:17
→ steven83514 : 一定是隊友在演我咖吧 我咖在的時候就打那麼爛 咖 03/19 10:17
→ steven83514 : 神辛苦了 休息一天就要被說排>< 03/19 10:18
推 edward0811 : 排後,失誤少太多 03/19 10:18
推 q888atPt : Ptt噴了一整天 結果一打開12:3= = 03/19 10:18
→ sezna : 333333333333 03/19 10:18
推 crusoe : 要清楚連勝的是吉巴勇不是咖哩勇 03/19 10:18
推 ayubabbit : 無咖勇真的好強 03/19 10:18
推 ayumi001 : Podzieski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/19 10:18
→ Larry8212 : 連舔哥也有 昨天有這個準度就贏了吧 03/19 10:18
→ sezna : 乖乖舔吉巴 03/19 10:18
→ jason911152 : 褲子啊 03/19 10:18
推 xrayxrayxray: 褲子真的爛到笑 03/19 10:19
推 dsc450 : 麻煩咖哩大神休息至季賽結束 03/19 10:19
推 koala6414 : 王子… 03/19 10:19
推 hank860221 : 開賽才四分鐘在那邊說失誤少笑死 別忘了還有一個失 03/19 10:19
→ hank860221 : 誤高手嘴綠在好嗎 03/19 10:19
推 Foreveryears: 公鹿進攻也太爛了XDDD 03/19 10:19
推 jorden : 排 03/19 10:20
推 chinhan1216 : 沒洞的勇士好強 03/19 10:20
推 mepass : 今天勇士的禁區怎麼這麼硬 03/19 10:20
推 wiwyman : 穆迪聰明喔 03/19 10:20
推 jimXiao126 : 這在打什麼XD 03/19 10:20
推 Presentation: 勇士昨天是在演嗎?今天這麼準 03/19 10:20
推 zzz753951753: 勇士感覺打得很愜意啊 03/19 10:20
→ shellback : 吉巴控場真穩 03/19 10:20
推 ouyt : 庫子馬跟王子這兩個在場上幹嘛的 03/19 10:20
推 mike40709 : 排 03/19 10:20
推 BeauNick : 瞎子都知道Kuzma爛到不行 就河流不知道 03/19 10:20
推 otsuka123 : 防守進攻都有 熱火的味道 03/19 10:20
推 jokepeace : 是勇士防守太好 少了一個黑洞 03/19 10:20
推 yuenwwjd : 穆迪落枕了 03/19 10:20
推 kaybear3001 : 今天很順欸 03/19 10:20
推 Xenogamer : 褲子馬做自己越做越回去 03/19 10:20
推 felix0616 : 庫超爛 03/19 10:20
推 edward0811 : 少一個人,防守提升不少 03/19 10:20
噓 zvojlp1831 : 嘩 簡直不要太順 03/19 10:20
→ zzz753951753: 覺得勇士今天會10人輪替 03/19 10:20
推 momo3921d : 勇士防守很兇 03/19 10:21
推 bm1041644 : 還有人要吹王子嗎? 03/19 10:21
推 asdsk456456 : 應該不會有勇黑要說字母哥的公鹿是爛隊吧 03/19 10:21
推 YunHung46 : 吉巴帶隊 真的好強 03/19 10:21
推 joey870721 : 勇士少了curry還是這麼猛的嗎 03/19 10:21
→ zzz753951753: 太快換吉巴下去了吧冏 03/19 10:21
→ wiwyman : 吉巴下去還能持續順暢嗎 03/19 10:21
噓 kahn298 : 咖哩不在 還是一樣的調度方式 03/19 10:21
推 tnlomtt : 排 03/19 10:21
推 kingfsg7326 : 最近才看勇士球 有人知道為啥Kerr兩岸都在罵嗎? 03/19 10:22
→ kingfsg7326 : 虎撲也狂罵他 03/19 10:22
推 jamescyt : 公鹿這麼怕吉巴? 03/19 10:22
噓 hellopillow : 公鹿看到吉巴根本嚇的要死 03/19 10:22
→ Larry8212 : 舔哥 33333 03/19 10:23
→ jamescyt : 舔哥好準 03/19 10:23
推 ayumi001 : Podziemski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/19 10:23
推 hipnos : 舔哥333333333 03/19 10:23
推 jorden : 舔哥準 03/19 10:23
→ hellopillow : 一堆菜逼八還以為勇士會被虐 03/19 10:23
推 skery3188 : 苦命怎麼 03/19 10:23
噓 ohmypan : 公鹿真爛 03/19 10:23
→ liqqq1108 : 褲子馬進攻根本一坨 03/19 10:23
→ Luffier : 血脈壓制 03/19 10:24
推 samsam80821 : 咖喱這幾場的狀態早該休了 03/19 10:24
推 kingfsg7326 : 昨天已經被拍到吉巴在跟苦命吵架? 03/19 10:24
→ cloudyst : 果然是路人在雷,跟昨天判若兩隊 03/19 10:24
推 pttyu : 舔哥休很久 體力很足哦 03/19 10:24
推 asdsk456456 : 阿不是之前有人說字母公鹿過了再說 我大吉巴發威了 03/19 10:24
推 crusoe : Kerr的問題是,浪花兄弟狀況不好的時候會繼續放場 03/19 10:24
推 a5911839 : 公鹿根本亂打 03/19 10:24
推 cm223600 : podz防守強啊 被一堆人忽略 03/19 10:24
→ crusoe : 上讓他們傷害球隊 03/19 10:24
→ samsam80821 : 跟金塊一樣 讓有傷且過勞的小丑跟茉莉休了 反而打 03/19 10:24
推 Xenogamer : 河流除了只會喊C'mon Let's go 還會幹嘛 03/19 10:24
→ dsc450 : 字母約滿,來勇士當墊腳大師Zara的徒弟 03/19 10:24
→ samsam80821 : 比較好 03/19 10:24
推 momo3921d : 昨天有人拿到球就想出手 球流動反而停滯 03/19 10:24
推 garyway : 換咖哩舔Podz 03/19 10:24
推 cosmo11polit: Podz 出手動作是不是有調整,手感柔和多了 03/19 10:24
→ dsc450 : ZAZA 03/19 10:25
→ samsam80821 : 咖喱進三場腰不舒服後就都打不好了 03/19 10:25
→ thewtf : 緯來勇士台 03/19 10:25
推 cychi : 難道今天要排了嗎 03/19 10:25
推 ayubabbit : 現在真的變勇士台了 03/19 10:25
→ samsam80821 : 公鹿一直讓褲子亂打 03/19 10:25
→ jason911152 : 老河流勝場也是蠻多的欸 03/19 10:26
推 Adams427 : 希臘神墊、鬼神艾倫vs 金洲武術 03/19 10:26
推 dsc450 : 咖哩乖乖養傷,季後賽再來輔佐吉巴衝冠 03/19 10:26
推 asdsk456456 : 啊我是說字母公鹿 勇士會慘 是不是小看我吉巴了 03/19 10:27
推 qq0526 : 為什麼有軟豆? 03/19 10:27
噓 kawai945 : 傳給誰? 03/19 10:27
推 O10lOl01O : 舔哥跟咖哩先借點特異功能來用 03/19 10:27
推 gchee : 其實就人氣旺 開打沒30分這篇不也已經爆了 03/19 10:27
推 zzz753951753: 靠腰又在拒投了 03/19 10:27
推 SlamKai : 字母坦克切 一旦發動 無解 03/19 10:27
推 ddog1010 : 軟豆好像是公鹿客座教練 03/19 10:27
推 jorden : 那個是軟豆嗎? 03/19 10:28
→ qq0526 : 謝謝 03/19 10:28
→ saisai34 : 萬一贏球 少誰誰尷尬 03/19 10:28
推 crusoe : 褲子就公鹿版苦命 03/19 10:28
推 momo3921d : 善導寺不敢出手 03/19 10:28
推 samsam80821 : 看公鹿能不能修好褲子吧 這算他們的關鍵 這幾場都 03/19 10:28
→ samsam80821 : 在嘗試他的打法 03/19 10:28
推 wcc880616 : 善導寺感覺會成為kerr的新愛將 03/19 10:28
→ samsam80821 : 但目前看起來還沒找到就是了 03/19 10:28
推 asdsk456456 : 靠邀勒 我的吉巴不在 菜雞又在搞 03/19 10:28
→ zzz753951753: 苦命爛死 03/19 10:29
推 SlamKai : 一轉眼 快追平了 03/19 10:29
推 yurian : 昨天三分罰球全隊都烙賽 沒辦法carry路人7失誤 他 03/19 10:29
推 liqqq1108 : 勇士還是會被虐 不急 03/19 10:29
→ jorden : 善導寺拒投 03/19 10:29
→ yurian : 真的累了 給他休息 兩老都多休息 季後才走得遠 03/19 10:29
推 Luffier : KPJ 哪吒嗎 03/19 10:29
→ shellback : 雙馬尾 03/19 10:29
推 ch710181 : 沒吉八就是個c11的隊伍 03/19 10:29
推 yuenwwjd : 要被虐爛囉 03/19 10:29
推 xrayxrayxray: 妹仔髮型 03/19 10:29
→ jason911152 : 雙馬尾可愛xd 03/19 10:29
推 garyway : 剛剛勇士開局12:3,想必……… 03/19 10:29
→ asdsk456456 : 吉巴該出來救世了 03/19 10:29
推 linken28 : 苦命好鳥 03/19 10:29
→ NeverNight : 公鹿也有挪吒迷喔 03/19 10:30
推 skery3188 : 苦命在幹嘛 03/19 10:30
推 nottell : 吉他快回來啊 03/19 10:30
推 ship1228 : 苦命沒硬解還想拿頂薪 03/19 10:30
推 otsuka123 : 又開始亂打 03/19 10:30
推 cychi : 爛幣了 03/19 10:30
推 q888atPt : 讚啦 哈哈哈哈 03/19 10:30
推 pttyu : 苦命太嫩了 03/19 10:30
推 yaes111 : 拿到球都不敢投 勇士好鳥 03/19 10:30
推 kingfsg7326 : 吉巴下去馬上11-3 03/19 10:30
推 crusoe : Kerr應該學錫箔,讓吉巴打久一點控場 03/19 10:31
推 knare : 公鹿快把勇士打下去吧 03/19 10:31
→ NeverNight : 柯學家又在試了 03/19 10:31
→ yuenwwjd : 看到字母哥 每個都閃尿了 03/19 10:31
推 dsc450 : 吉巴在場邊等了,要上場了 03/19 10:31
推 cm223600 : 這是什麼調度 狀況好的。一直被換下 03/19 10:31
推 nottell : 場上陣容真慘 03/19 10:31
→ jason911152 : 字母好扯 03/19 10:31
→ Larry8212 : 苦命.... 怎麼會想去對抗字母 03/19 10:31
→ jason911152 : 躁起來 03/19 10:31
推 spy9527 : 苦命是在爛啥? 03/19 10:31
→ Aether13 : 苦命在打啥 03/19 10:31
推 jorden : 菜雞還想賴犯 03/19 10:31
推 samsam80821 : 騙起來了沒買到? 牌子太小了嗎 03/19 10:31
推 ken720331 : 打的像系隊 03/19 10:31
噓 kawai945 : fuXX no!!!!!! 03/19 10:31
推 supermni : 連三球腦充 03/19 10:31
推 amsmsk : 苦命發瘋 03/19 10:31
推 UD305 : 無腦打法 03/19 10:31
推 ayubabbit : 無吉八勇真的好爛 03/19 10:31
推 wiwyman : 有人在park 03/19 10:31
→ yuenwwjd : FUCK U !!!!!!!!!!!!!! 03/19 10:31
推 nn0307 : 苦命在幹嘛 03/19 10:31
推 a12349743 : F U 好大聲 03/19 10:31
推 gigiabc : 王子很勇喔 發友 03/19 10:31
推 zzz753951753: 幹破苦...醜死了 03/19 10:31
推 Luffier : Lateeeeee call 03/19 10:31
→ q888atPt : 哈哈哈哈哈 衝殺小啦t 03/19 10:31
推 BeauNick : 這Late call 有喔 03/19 10:31
→ jorden : T 03/19 10:31
推 thirtyto : 超慢 哨聲 03/19 10:31
→ NeverNight : 他好想要頂薪啦 03/19 10:32
推 Xenogamer : 苦命加今天人如其名 真苦命XDDD 03/19 10:32
推 kiolp : 這在判什麼 03/19 10:32
推 ddog1010 : 髒話有夠大聲 03/19 10:32
推 anfernee001 : 苦命很愛要犯規又買不到 03/19 10:32
推 asdsk456456 : 知道有吉巴在場上差多少了吧…..給7000萬都合理 03/19 10:32
→ shellback : 無吉勇 像坦隊 03/19 10:32
→ hunt5566 : 笑了 03/19 10:32
→ kingfsg7326 : 苦命感覺就是另一個圍巾啊 03/19 10:32
推 eric1719 : 苦命不要腦衝 03/19 10:32
推 cychi : X T 03/19 10:32
推 momo3921d : 球商真的不高 03/19 10:32
→ s0129qkak : 吹太慢了吧… 03/19 10:32
推 pandahelpme : 苦命打球有夠難看 03/19 10:32
推 jokepeace : 這哨超慢 03/19 10:32
→ UD305 : 他切入只會直線硬幹 03/19 10:32
噓 liqqq1108 : 這什麼哨音啊 03/19 10:32
推 otsuka123 : 刷子感覺 03/19 10:32
→ samsam80821 : 其實騙起來那球沒問題 03/19 10:32
推 kyo33 : 吉巴帶隊真的超猛 03/19 10:32
推 bm1041644 : 王子脾氣好大 03/19 10:32
→ qq0526 : 這兩隊小動作都好多喔 03/19 10:32
噓 mike40709 : 熟悉的劇情來了 03/19 10:32
推 pttyu : 一堆蝦兵蟹將 沒人控場就是這樣 03/19 10:32
噓 yamahaya : 裁判素質 03/19 10:32
推 RBC54321 : 苦命想說單打吃掉字母 證明自己能夠拿頂薪吧XD 03/19 10:32
→ samsam80821 : 正常來說要買到的 03/19 10:32
推 garyway : 蛹粉第一節就開始在抓戰犯了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