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hn298 : 嘴綠準備出動03/19 15:55
→ cjkpeter : 再換一個少主,就這麼簡單03/19 15:56
推 chinhan1216 : 惡犯那球明明可以要球大打小 結果往另外一邊走想做03/19 15:56
→ e8e88 : 少主不是舔哥嗎?03/19 15:56
→ chinhan1216 : 掩護?03/19 15:56
推 kyo33 : 今天差點被苦命搞掉 他受傷前記得沒這麼腦衝啊 03/19 15:57
推 natsu123 : 嘴綠吉八現在軟硬兼備 應該不用擔心...吧?03/19 15:57
推 RadioMan : 嘴綠: 蛤?03/19 15:57
→ ryolai : 他現在就拿到就想轉正面面框進攻,球都不傳,還想要03/19 15:57
推 ayubabbit : 再打下去就只剩2000萬了。壓力很大03/19 15:57
推 kiolp : 第一張圖JB苦命魯尼 3個0外線投射的 進攻空間超爛03/19 15:57
→ ryolai : 頂薪03/19 15:57
推 Vhiilrvp : 力9智103/19 15:59
→ xbit : 合約年還裝傻那後果自負03/19 15:59
推 naxlife : 很急啦 沒辦法03/19 15:59
推 Wardyal : 要滾快滾03/19 16:00
推 WinDeity : 丟一丟幫Curry衝這2年吧03/19 16:00
推 j3307002 : 當年不拿三千萬要頂薪,運鈔車又沒了xd03/19 16:00
→ j3307002 : 庫明加怕只能換一首輪與薪資包03/19 16:01
推 Yisense : 宣旨:舔哥跟Moody準備接太子之位03/19 16:01
推 MorikonHase : 嘴綠處理一下啊03/19 16:01
推 RadioMan : 再這樣打下去 大概就2500吧 03/19 16:02
推 j3307002 : 木笛才3y39m綠葉價,勇士咖喱退休後建議坦03/19 16:03
→ j3307002 : 庫明加不夠強無法當核心03/19 16:03
推 skylove21 : 苦命跟吉巴會用誰? 吉巴更好用無誤啊03/19 16:03
→ skylove21 : 吉巴正好用誰在意苦命?03/19 16:03
→ j3307002 : 就怕庫明加像當年史大基一樣不夠強03/19 16:04
推 tolove0721 : 柯瑞退休之後可以再續約吉巴2年。來帶兵..(O 03/19 16:04
→ RadioMan : 7阿哥不行 還可以換14阿哥上位 阿03/19 16:04
推 nsbgm : 你這比喻很貼切..03/19 16:04
→ j3307002 : 所以吉巴交易案真正輸家是苦命xd03/19 16:04
→ tolove0721 : 贏球就不苦命了。輸球命才苦..03/19 16:05
→ j3307002 : 苦命籃網可能開2y30m,第二年給po,看他能不能刷出身03/19 16:05
→ j3307002 : 價,反正籃網要重建03/19 16:05
推 justice0926 : 就說該交易吧03/19 16:06
推 zero7810 : 看來要被交易了 這節奏03/19 16:07
推 Solzeta : 苦命拿去換簽吧03/19 16:07
推 Lakers24 : 交易不掉的話苦命直接放掉才是補強03/19 16:07
推 skery3188 : 沒外線 不會卡位 低位要球03/19 16:07
噓 sdfsonic : 不在未來藍圖就滾03/19 16:08
→ zero7810 : 結果跟巫師換前少主回來03/19 16:08
推 AxelGod : 勇士叫少主的都水貨居多03/19 16:08
推 qooh2 : 苦命最後這幾場打完後就決定他自己的命運了吧,要是03/19 16:09
→ qooh2 : 後面真的不適合就該認了 03/19 16:09
→ zero7810 : 吉巴太香 現在沒有苦命也沒差了03/19 16:09
推 nsbgm : 當初智寶是交易出去的 不適合至少換點東西03/19 16:10
推 gn01988902 : 苦命循環嗎 有種每次都熱身賽跟賽季前段充滿期望03/19 16:10
→ gn01988902 : 然後就沒然後了03/19 16:10
推 SuAiLUVu : 放過苦命吧,如果苦命沒辦法融入勇士體系的話03/19 16:10
推 www2967 : 外線不好 視野不好 不能無球 只會自幹 3000多萬... 03/19 16:11
→ www2967 : .還不是高大鋒線 除非大心臟不然大多都爛約@@03/19 16:11
→ SuAiLUVu : 倒是穆迪,感覺適應的不錯03/19 16:11
推 cjkpeter : 如果普爾還在隊上...03/19 16:11
推 RadioMan : moody這個價錢 可以打多個位置 任勞任怨 屌打03/19 16:11
推 ship1228 : 苦命真的不行,不如放一個三D03/19 16:12
推 samuelass : 急了吧 來了吉巴 地位迅速下降 談薪沒籌碼03/19 16:12
→ RadioMan : 重點是外線穩 苦命練了這麼久 外線一樣骰03/19 16:12
→ ghchen1978 : 要拚薪水太急了,可是他目前實在太粗糙了03/19 16:12
推 darren2586 : 當初馬卡南的碎片…03/19 16:12
噓 johnny1229 : 苦命適合去那種不在乎勝率刷分數的坦隊03/19 16:13
推 ayubabbit : 坦隊也不會要吧。03/19 16:13
→ johnny1229 : 引燃隊出來的真沒一個好貨03/19 16:13
推 whynot0629 : 可以跟小獨換max過來嗎03/19 16:14
→ ayubabbit : 沒辦法當基石卡個3000萬要重建多麻煩03/19 16:14
→ ghchen1978 : 勇士很多有天賦的都這樣,因為勇士有絕對核心,所以03/19 16:14
推 nsbgm : 樓上是想謀殺Nico.. 03/19 16:14
推 skygray2 : 換個少主就好,本來就沒對他有多大期望03/19 16:15
→ skygray2 : 養他不如養Moody,至少有腦肯吸收士官長的指導03/19 16:15
推 Yisense : AR才13M,苦命要30M可以互換嗎03/19 16:15
推 Garuda : 打球不帶腦只想靠體能硬幹03/19 16:16
推 Legend871216: 苦命換回K湯 可以吧03/19 16:16
推 YDSK : 苦命就沒特別為他設計的戰術,硬打就是這樣 03/19 16:16
→ YDSK : 明顯是急了,越打越腦衝03/19 16:16
→ skygray2 : 他不是本來就是想當終結點嗎?請問給他盤球有比較好?03/19 16:16
推 ayubabbit : 苦命哪可能沒有給他戰術..03/19 16:17
→ ghchen1978 : 很多小將認為出不了頭都要跑出去,結果出去了才發現03/19 16:17
→ ghchen1978 : 自己是谷澤03/19 16:17
推 hasroten : 重點就也不強阿03/19 16:18
→ lovetina : 如果去熱火的是他~也許現在皆大歡喜~wwwwwww03/19 16:18
→ skygray2 : 清開弱邊給他單打效率也差,還常送失誤,這要頂薪?03/19 16:19
推 tolove0721 : 不過這樣下去應該兩條路就封住未來的那條了。全力03/19 16:19
→ kaka2001 : 勇士少主沒有一拳解決不了的問題好嗎03/19 16:19
→ tolove0721 : 拼現在。苦命當薪資包03/19 16:19
推 gn00324893 : 這傢伙誰給頂薪誰傻03/19 16:19
推 ayubabbit : 怪勇士不培養 這麼多年中距離 遠距離都練不起來03/19 16:19
→ tolove0721 : 認真說。泳池沒走的話。還可以看一點。 至少比現在03/19 16:20
→ tolove0721 : 的巫師隊強…03/19 16:20
→ ken720331 : 苦命放他走就好留他只是想養成堪用的跳跳人吧 03/19 16:20
→ ayubabbit : 讓我想到的是胖虎03/19 16:20
→ j3307002 : 沒外線 不會卡位 低位要球,這不就是歐克佛翻版XD03/19 16:20
推 CrazyRed : 昨天打金塊也覺得好像融入不了團隊03/19 16:21
→ j3307002 : 如果苦命是歐克佛翻版那我建議勇士直接放棄他03/19 16:21
→ ken720331 : 被嫌沒球商多久了,一直留幹嘛03/19 16:21
推 ayubabbit : 勇士不就這樣。總是什麼都當寶 03/19 16:22
推 ohsho62 : 綠師傅: 苦命你看看普爾03/19 16:22
推 skygray2 : 你還別說,送苦命走還真有可能是皆大歡喜...03/19 16:22
→ ghchen1978 : 他要打是可以的,主要是認清目前的定位,以他目前的03/19 16:22
推 RadioMan : 球到他手上就停下來了 打起來很卡 受傷還能看 傷後03/19 16:22
推 SIMONKID : 苦命球商就贏智將,但不多03/19 16:22
→ RadioMan : 就開始急了 亂尻一通03/19 16:23
→ ken720331 : 第一年嫌棄到第四年?03/19 16:23
→ skygray2 : 現在這陣容,苦命換圍巾,防守很頂03/19 16:23
→ ghchen1978 : 能力是沒法扛起球隊的03/19 16:23
推 tolove0721 : 開季那段時期算是他最好的機會了。 沒把握住現在就03/19 16:23
→ tolove0721 : 真的難了03/19 16:23
推 AxelGod : 真覺應該送走 沒球商 防守也爛 下賽季還可以拚三個03/19 16:23
→ AxelGod : 老人最後一年03/19 16:24
推 bluetory99 : 早該丟一丟了浪費咖喱青春03/19 16:24
推 zzz753951753: 不如賣掉換幾個綠葉回來給吉巴帶03/19 16:24
推 sealwow : 拿苦命找獨行俠換Max好了,反正獨行俠夠黑了,做啥 03/19 16:24
→ sealwow : 事好像都不意外03/19 16:24
→ skygray2 : 勇士在咖哩退休本來就是要全換血,簽個球星不會嗎?03/19 16:24
推 Wb2029T : 苦命值得當一哥養嗎 我很懷疑03/19 16:24
推 gchee : 就Kerr講的JB來後現在沒戰術繞他身上 要自己適應03/19 16:25
推 nottell : 看能不能包一包換個真3D 有吉巴在根本不需要他03/19 16:25
→ skygray2 : 一直巴著這個不帶腦的幹嘛,我也沒看到他是有多強 03/19 16:25
推 RandyOrlando: 本來可以升級成馬卡南03/19 16:25
推 magamanzero : 去其他球隊可以 但勇士不行 勇士就沒時間和耐心阿03/19 16:25
→ zzz753951753: 看他一直跑去撞牆,然後後仰蝦雞巴投,真的快吐血03/19 16:25
推 RBC54321 : 苦命基本上就是球傳給他 就想單打 不願意傳出來了03/19 16:25
推 SlamKai : 圍巾 想你了 QQ03/19 16:26
→ skygray2 : 有的球員你總是會一直看到他有當一哥的潛力,這個03/19 16:26
→ skygray2 : 已經給他四年了還不夠嗎?03/19 16:26
→ magamanzero : JB全方面都比他強 完全沒啥好說的03/19 16:26
推 ef8637562 : 賣掉03/19 16:26
推 iso903306 : 想要刷數據拼合約 但是輪不到他 有天份 但是心態03/19 16:26
→ iso903306 : 不好03/19 16:26
推 tolove0721 : 主要也是第四年了。 沒時間了。 除非願意拿3000萬03/19 16:27
→ tolove0721 : 賭他未來…03/19 16:27
→ skygray2 : 說勇士不會養,其實Moody,舔哥帶腦就養得出來啊03/19 16:27
→ zzz753951753: 現在來看他也不值3000萬....03/19 16:27
→ skygray2 : 你應該說勇士就是不會養這種不帶腦的,真的不行 03/19 16:27
推 Yisense : 1哥咖哩 2哥吉巴 3哥嘴綠 4哥穆迪 5哥舔哥 苦命是03/19 16:27
→ Yisense : 幾哥呢?03/19 16:27
推 SlamKai : 打球不帶腦的 哪隊養得成功03/19 16:28
→ magamanzero : 應該說綠葉都養得不錯 但核心...沒時間練03/19 16:28
推 a27358942 : 綠師傅的鐵拳正在醞釀了03/19 16:28
→ lovetina : 心態崩 沒有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自己&客觀環境 都是 03/19 16:28
推 hexokinase : 沒有什麼是綠師傅一拳解決不了的03/19 16:28
推 kiolp : 他不會打無球,投射靠骰。跑位看運氣亂跑03/19 16:29
→ ghchen1978 : 勇士要拚季後賽的,每次放開打後都快沒季後賽打,然03/19 16:29
噓 mike40709 : 可以賣了03/19 16:29
推 skygray2 : 會不會打無球其實就是看有沒有腦而已,跑位意識03/19 16:29
推 tolove0721 : 有用腦袋打球的。 看到吉巴來會學習然後慢慢進步。03/19 16:29
推 atmmaxing : 沒事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靠拳頭解決的 一拳不行就03/19 16:29
→ tolove0721 : 看看隔壁AR. 現在連大角度的傳球都有慢慢在開發03/19 16:29
→ AxelGod : 洛杉磯舔哥一年比一年進步 身旁有球星也沒阻礙進步03/19 16:30
→ tolove0721 : 出來了。 從77身上學到不少..但苦命..(攤手03/19 16:30
→ AxelGod : 論球商的重要性03/19 16:30
→ skygray2 : 如果他拿到球就想自己上,不就跟智將一樣嗎?03/19 16:30
→ magamanzero : 跟製醬一樣阿 以為自己是核心 但人家想你當綠葉03/19 16:30
→ atmmaxing : 就兩拳 想頂薪 先問我綠師傅鐵拳03/19 16:30
→ ghchen1978 : 後再操主力..結果更爛,Wiseman的歷史歷歷在目03/19 16:30
→ skygray2 : 他那個機體就在那邊,打無球,空切真的學不來嗎? 03/19 16:30
推 ouka : 綠師傅準備出修正拳了03/19 16:30
→ atmmaxing : 如果AR有苦命的機體,還不幹暴全聯盟.03/19 16:31
推 onionandy : 覺得浮躁了 想拚合約但剩沒幾場急於表現03/19 16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