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各位板友給我的建言 我是第一篇原原po 另一半後來有幫我爭取到除夕夜早點回他家吃飯 ( 他補充有可能早上也許晚上看爸爸時間 吃個幾個小時而已 但是我覺得這次就算解決了?還會有下次 我想要一口氣一次性解決 另一半跟部分推文一樣有一個本國婚姻特殊現象 另一半的壓力來自於他爸媽,另一半是說 幫我爭取會讓他與原生家庭的關係更激烈更激化 難道他原家不希望他有個和樂家庭嗎? 為何和樂家庭要建立在我的不樂意之上? 另一半也想要有個和樂家庭, 但是他看完他爸的和樂家庭是建立在他媽媽委屈之上 另一半還是不自覺地完美複製他爸 把和樂家庭建立在我的不樂意之上 什麼時候和樂家庭變成虛假要演戲的定義? 這樣我有什麼方式可以建立出真正符合一般定義的和樂家庭? 我不想陷在他家沒有愛與珍惜的旋渦當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eb-ptt.tw), 來自: 101.137.211.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-ptt.tw/marriage/M.1670868587.A.DF1
xlioiri : 覺得妳先生一定心很累,放過他吧,超時代女性值得12/13 02:14
xlioiri : 更好的外星人。12/13 02:14
kayak5566 : 我會腦補男方其實很想回家吃飯,你不願意就別去各12/13 03:31
kayak5566 : 自活動其實他忍一忍就習慣了,只是到時候你又不樂12/13 03:31
kayak5566 : 意12/13 03:31
Elfego: 有人被包養12/13 03:31
lamabclamabc: 1. 任何關係不可能一次解決,你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12/13 03:39
lamabclamabc: 準備 2 不用揣測他原生家庭的心態 他們沒有義務在乎12/13 03:40
lamabclamabc: 你的感受(你本人才有這樣義務) 3 你沒法使你老公12/13 03:40
lamabclamabc: 不再要求你牲 但你可以拒絕 拒絕多幾次他就知道你的12/13 03:41
lamabclamabc: 底線了 如果知道了還踩說明他不尊重你 你再想想他值12/13 03:41
Nicodim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12/13 03:41
lamabclamabc: 不值得你繼續12/13 03:41
rainwalnut : 妳直接打電話給妳公婆說妳沒辦法回去就好了12/13 06:56
rainwalnut : 妳老公這麼唯唯諾諾 我想妳要是很兇 他也會這樣回應12/13 06:56
rainwalnut : 要不就是直接不回去 妳自己不舒服都這樣膽小了,他12/13 06:58
rainwalnut : 又不會不舒服,當然選擇息事寧人12/13 06:58
Foning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12/13 06:58
rainwalnut : 通常不敢翻臉的人都會找一個理由來說服自己12/13 07:00
rainwalnut : 什麼觀察別人反應?社會觀察家嗎?XD 別逗了12/13 07:01
heartblue : 自己的事不會自己解決嗎?直接跟他們說老娘永遠不會12/13 07:19
heartblue : 去你們那邊過年12/13 07:19
dodoru : 我是覺得既然家人剛過世,你如果無法去可以直接跟婆12/13 07:29
AKNY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12/13 07:29
dodoru : 家表明,不一定要透過老公。 12/13 07:29
dodoru : 不一定是每個人都有辦法當橋樑,當橋就是斷掉了你 12/13 07:30
dodoru : 還會堅持要走斷掉的吊橋嗎? 12/13 07:30
rogerhsu1121: 吃幾小時的飯受盡委屈還要把老公嘴成這樣。不愧是新12/13 07:36
rogerhsu1121: 時代女性12/13 07:36
mysister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12/13 07:36
yaokut : 你真正該思考的應該是在他無視妳長輩該離開,仍堅持12/13 07:42
yaokut : 你該圓滿他自認的圓滿,妳之後還能跟這人走多久?還12/13 07:42
yaokut : 願意付出嗎?會對以後婚姻造成什麼影響?如果想的夠12/13 07:42
yaokut : 清楚,或許你會認清之後要走的路!至於長輩的部分,12/13 07:42
yaokut : 直接打電話告知,解決這一回合比較快吧!12/13 07:42
cir72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12/13 07:42
adapt : 老公不就是為了老婆不去吃這幾小時的飯,而一副受盡12/13 07:46
adapt : 委屈的樣子,強迫老婆一定要去嗎12/13 07:46
kitten631 : 直接跟長輩講看看,其實老一輩還蠻尊重喪家。如果12/13 07:54
kitten631 : 不能尊重那也是看清了12/13 07:54
dodoru : 我覺得你直接和婆家說,搞不好反而還蠻單純的就可以12/13 07:56
ATrain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12/13 07:56
dodoru : 結束的。死腦筋的很可能是你老公自己,他爸媽都還12/13 07:57
dodoru : 不一定會對喪家這麼不禮貌。12/13 07:57
kitten631 : 少個人吃飯也只是幾小時的事情,舊時代男性會崩潰12/13 07:57
kitten631 : 就是了XDDD12/13 07:57
data1728 : 看看前面粉紅女的po文就知道自助餐天天吃12/13 08:06
grado0802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12/13 08:06
data1728 : 有人悲哀到居然拿聘金在嘴,超好笑的12/13 08:07
nik351235 : 真心不懂就過年回婆家幾小時到底有多委屈了12/13 08:07
nik351235 : 你的人生沒有遇過更委屈的事情嗎?隨時都在作自己? 12/13 08:08
nik351235 : 婚姻本來就應該互相付出互相配合 還是你的婚姻都不 12/13 08:08
nik351235 : 老公付出 老公都可以隨時作自己 所以你也想作自己? 12/13 08:09
smilejin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2/13 08:09
yaokut : 即使妳的理由一開始就講清楚,仍舊會有人有覺得那是12/13 08:10
yaokut : 妳的事,何必打壞別人家的和樂。或許公婆不一定會這12/13 08:10
yaokut : 樣,但或許你可以看看推文,有些許心理準備。12/13 08:10
nik351235 : 一次性解決是指以後都不回婆家嗎?到底為什麼新時代12/13 08:10
nik351235 : 女性死都不願意回婆家阿 如果是你後來說的12/13 08:10
qusekii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12/13 08:10
nik351235 : 家裡有喪事沒心情回去可以理解 但為什麼結了婚12/13 08:11
hotaka : 至親剛過世根本沒心情過年,還要去婆家陪笑成全婆12/13 08:11
hotaka : 家的團圓是蠻委屈的吧12/13 08:11
nik351235 : 完全不想跟對方爸媽來往阿 即使國外也不會這樣阿12/13 08:11
nik351235 : 部份台女是不是以為外國人結婚就跟爸媽不相往來了12/13 08:12
Y949731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12/13 08:12
nik351235 : 國外只是不住一起好嗎 一堆節日或是假日邀請爸媽12/13 08:12
nik351235 : 來家裡吃飯在國外是很正常的事情12/13 08:13
nik351235 : 並沒有什麼本國婚姻特殊現象 本國婚姻特殊現象是12/13 08:13
nik351235 : 婚後住婆家 但現在婚後住婆家的人少很多了12/13 08:14
yaokut : 有些人看的不會是你之前的配合,被這樣對待後,卻不12/13 08:15
T730733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12/13 08:15
yaokut : 願配合的原因。而是此時此刻/從此以後,你的不願意12/13 08:15
yaokut : 就是一種叛逆/不願意,導致他們無法圓滿,造成他們12/13 08:15
yaokut : 困擾。所以,真別想可以一次解決就是了。12/13 08:15
nik351235 : 婚後或是跟父母不相往來的人當然是有 但那是他們12/13 08:16
nik351235 : 本身就跟父母關係不好 不要再幻想外國人婚後就不跟 12/13 08:16
FireStation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2/13 08:16
nik351235 : 父母往來了 只是不住一起而已 帶另一半跟自己爸媽 12/13 08:17
nik351235 : 並不是什麼本國特殊現象 12/13 08:17
yaokut : 他們連結到的,跟妳所要溝通的,通常不會是同一條線12/13 08:17
kitten631 : 本來沒有關係不好,這次逼一下以後就關係不好了12/13 08:18
yaokut : 多看幾次推文,妳應該就能懂 QQ12/13 08:18
Thobel: 未看先猜這包養12/13 08:18
hotaka : 大部分的媳婦也不是一開始就會踩很硬不想往來的,12/13 08:18
hotaka : 往往接觸中不被尊重、總是被要求優先配合婆家漸漸12/13 08:18
hotaka : 導致這種情緒。像是這篇原PO前幾年不也都是配合回12/13 08:18
hotaka : 婆家團圓?但在娘家發生驟變的情況下仍不被體諒被12/13 08:18
hotaka : 扣上不回婆家就不禮貌的罪名,不想再配合也是可以12/13 08:18
Reji: 一定又是這包養12/13 08:18
hotaka : 理解的吧12/13 08:18
wseedw : 找一個願意用你的方式建立你所謂和樂家庭的人比較12/13 08:18
wseedw : 快12/13 08:18
kitten631 : 不要幻想別人都會逼喪家去吃歡樂團圓飯,國內外都12/13 08:18
kitten631 : 沒有12/13 08:18
Hathael: 包養平台不意外12/13 08:18
nik351235 : 我也覺得如果至親過世沒心情回家吃飯可以理解12/13 08:19
nik351235 : 但看起來原po的意思不單指今年 他想要一次解決12/13 08:19
nik351235 : 過年回婆家吃飯的問題 就是以後都不想回去的意思阿12/13 08:19
nik351235 : 真的要以後都不回去 我覺得你直接跟對方父母講不要12/13 08:21
nik351235 : 透過你老公 你直接跟對方說我不把你們當親人看12/13 08:21
yovroc: 覺得包養網EY嗎12/13 08:21
nik351235 : 你們對我來說是陌生人 我要老死不想往來 這樣12/13 08:21
kitten631 : 因為被逼,所以以後都不想回去了。你信不信這次婆 12/13 08:22
kitten631 : 家如果能體諒,她以後還是會去。做人就是互相 12/13 08:22
kitten631 : 至親過世還要人家年夜飯去演好媳婦,不要說家人, 12/13 08:23
kitten631 : 有把媳婦當人嗎?12/13 08:23
helgalie: 包養網站葉配啦12/13 08:23
yaokut : 做人要互相,事情過了就算了,為何要記得這麼清楚,12/13 08:24
yaokut : 為難彼此呢?放下,好好相處,不好嗎?=》大概是這12/13 08:24
yaokut : 樣吧!12/13 08:24
Light8924 : 即便妳家裡有事,最後也必須去公婆家過年,只是時12/13 08:24
Light8924 : 間縮短,我不認為這次解決了什麼,妳可以好好思考12/13 08:24
OREOMZA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12/13 08:24
Light8924 : 接下來每一年妳依然要這樣勉強自己到公婆家過年,妳12/13 08:24
Light8924 : 能像婆婆一樣忍一輩子嗎?如果婆家並沒有待妳特別好12/13 08:24
Light8924 : 妳們也沒需要婆家的什麼資源,那妳就有底氣妳不去,12/13 08:24
Light8924 : 做好黑掉的心理準備,用這樣的底氣跟先生溝通吧,勉12/13 08:24
Light8924 : 強自己過得不開心,並不是婚姻的意義12/13 08:24
punjab: 包養真亂12/13 08:24
hotaka : 逼喪家要表演強顏歡笑看別人闔家團圓,對陌生人都12/13 08:25
hotaka : 不會如此狠心吧12/13 08:25
yaokut : 媳婦不把男方長輩當家人?這麼講,都不覺得尷尬嗎?12/13 08:28
yaokut : 對比男方的行徑跟想法,嗯~~ 好吧!原來這是當男方12/13 08:31
yaokut : 家人的待遇 QQ12/13 08:31
sashare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12/13 08:31
yaokut : 若這就是當男方家人的待遇,女方不想要被這樣當家人12/13 08:34
yaokut : ,不行嗎?還是如果拒絕,又是新時代的女性?12/13 08:34
Agneta : 這次算是把老公婆家看清了 家人剛過世也要逼人去除12/13 08:44
Agneta : 夕 12/13 08:44
Agneta : 看上面某些推文 你老公和婆家心裡就是那樣想 12/13 08:45
sijiex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12/13 08:45
Rainbowdays : 你們家離婆家很遠嗎?不遠只是吃頓飯真的還好吧。。 12/13 08:48
Rainbowdays : 。12/13 08:48
audi1005 : 只能說不是硬起來就能得到你想要的,也要思考一下12/13 08:48
audi1005 : 說話的方式與手段。12/13 08:48
yaokut : 自己認為該有的權益(?)受損時,就會提出家人論,12/13 08:49
VLADINA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12/13 08:49
yaokut : 損及你的利益時,就會提出新世代女性論 XD12/13 08:49
candyrainbow: 我也建議你直接跟公婆說你不回去,只要有惻隱之心12/13 08:52
candyrainbow: 的人都能理解你的心情,如果對方還是堅持希望你去,12/13 08:52
candyrainbow: 我覺得翻臉完全合情合理12/13 08:52
tskhj : 妳自己直接說不去+112/13 08:54
odemagus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12/13 08:54
yaokut : 對了,先不要預設公婆想法,有時食古不化的不一定是12/13 08:55
yaokut : 長輩,而且換個角度跟講法說,也許他們就接受了。12/13 08:55
yaokut : 也可能是老公揣測了長輩想法,提出的要求自認為能夠12/13 08:57
yaokut : 圓滿雙方,反倒造成麻煩,就試試看吧!12/13 08:57
candyrainbow: 就算是沒有重大事情的時候,不想去婆/岳家本身就應12/13 08:57
yes500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2/13 08:57
candyrainbow: 該被尊重,誰不想一家團圓呢?沒道理只有某一方理12/13 08:57
candyrainbow: 所當然有跟自己家人團聚的權利,另一個人連回原生家12/13 08:57
candyrainbow: 庭都要看姻親同不同意吧!12/13 08:57
sweetolive : 有親戚分早晚場跟晚晚場(剛好跟家庭作息有關)12/13 08:58
sweetolive : 推誰不想一家團圓呢?12/13 08:58
alexantiy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2/13 08:58
karenlo : 要黑就黑到底,反正婆家現在也知道你不想回去過除 12/13 08:59
karenlo : 夕了,乾脆直接自己說了吧 12/13 08:59
karenlo : 至於你老公是否可以諒解,那就是妳自己挑的人,如 12/13 09:01
karenlo : 有影響婚姻後果自行承擔12/13 09:01
catlyeko : 就當出席公司尾牙就好12/13 09:03
sowrey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12/13 09:03
catlyeko : 吃頓飯真的不會掉進漩渦中12/13 09:04
topic21000 : 假鬼假怪12/13 09:05
karenlo : 如果是想陪剩下的長輩過年除夕,不讓長輩一個人過12/13 09:06
karenlo : 年,可以直接跟婆家長輩講(告知,不是徵求同意)12/13 09:06
karenlo : 不想讓長輩一個人過年的心情可以理解12/13 09:07
cw758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12/13 09:07
TUCD : 這實在有點極端 不就過年吃個飯嗎12/13 09:07
TUCD : 因特殊因素不去是ok的 但永遠不願意去就太無情了吧12/13 09:09
karenlo : 如長輩去世剩一個人的話,那真的是往後都會如此了12/13 09:12
karenlo : ,不管男方女方,誰會忍心讓自己長輩一個人過年12/13 09:12
hotaka : 媳婦需要被體諒的特殊時期沒有被體諒,事後必須船12/13 09:12
ludi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12/13 09:12
hotaka : 過水無痕當沒發生過,否則就是無情嗎?12/13 09:12
Hilferding : 推妳 加油12/13 09:13
yaokut : 不是,這些套用在女方身上的負面詞彙/指責,套在男12/13 09:16
yaokut : 方&男方長輩身上的時候,你們真的覺得沒問題嗎?12/13 09:16
kitten631 : 坐等性別調換12/13 09:20
peernut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2/13 09:20
jocelyne24 : 你是現在情緒比較緊繃 覺得不爽想要以後每年都不去12/13 09:20
jocelyne24 : 不過到了明後年 想法可能又不一樣了 好好解決你現在12/13 09:21
jocelyne24 : 的心情 以後就比較容易朝和樂圓滿的方向走 也許可以 12/13 09:21
jocelyne24 : 以後年夜飯都分兩梯次的方式進行 今年先解決 另外你 12/13 09:23
jocelyne24 : 要有勇氣承擔你拒絕先生後的結果 而你真的不開心 12/13 09:24
xikimi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2/13 09:24
jocelyne24 : 表現出來讓先生明白強迫你去忽略你心情 你並不會讓12/13 09:24
lamabclamabc: 有些人會覺得忍一忍又沒甚麼,但據我經驗,忍一忍的12/13 09:25
lamabclamabc: 結果通常是給別人方便別人當隨便,覺得你的感受不重12/13 09:25
ivycheng0415: 我不不確定妳目前目標想要什麼,只能大致給妳方向。12/13 09:26
ivycheng0415: 1:要幹大事就親力親為,去找你婆家溝通12/13 09:26
Avero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12/13 09:26
ivycheng0415: 2.底氣硬、身段軟,世人多同情弱者。踩穩底線賣慘比12/13 09:26
ivycheng0415: 較會得到妳要的,也滿足對方憐惜弱小的優越感。12/13 09:26
lamabclamabc: 要,以後都不需要考量你的感受了,畢竟人必自重而後12/13 09:26
jocelyne24 : 家庭有和樂氣氛XD 請互相 你也不要踩太死12/13 09:26
Phoebe0503 : 不去就不去啊,現在都搞到這麼難看了,難不成去了各12/13 09:26
ejoz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12/13 09:26
Phoebe0503 : 自的印象就會好嗎?12/13 09:26
lamabclamabc: 人重之,你都不尊重自己的需求了,還期望別人尊重?12/13 09:27
lamabclamabc: 以及推文中的家人論,你公婆老公未必是這樣想,但你12/13 09:27
lamabclamabc: 可以警愓一下,有些人的家庭觀就是建基於眾人的配合12/13 09:28
lamabclamabc: 和委屈上,“給你機會付出是因為把你當家人”,更可12/13 09:28
FishRoom: 包養?12/13 09:28
lamabclamabc: 怕的是加上階級觀念,付出的都小輩長輩都不用委屈,12/13 09:28
lamabclamabc: 這款家庭當客人比較好,當家人只有義務沒有得益12/13 09:29
s10320437 : 這篇已經看不懂在說啥,乾脆就婆家娘家都不要回去12/13 09:30
lluunnaa : 先生爭取到早點回去吃年夜飯???12/13 09:31
s10320437 : 我家也是現在只剩爸媽在家,但離家裡最近的二姐,每 12/13 09:31
KsiR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2/13 09:31
s10320437 : 年都帶他們到婆家過年 12/13 09:31
xulu0 : 他的家庭和樂的確不該建立在你的不和樂上,但最重要 12/13 09:35
xulu0 : 的是為什麼在你家發生這個情況的現在,他仍不在意你12/13 09:36
xulu0 : 的需求?12/13 09:36
xulu0 : 當我確定對方不在意我的需求的時候,我會直接拒絕對12/13 09:38
peoples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12/13 09:38
xulu0 : 方的需求,我也不會去跟婆家吵或說明什麼,先有他才12/13 09:38
xulu0 : 有婆家,如果我都不想在意他了,就更不會浪費時間在12/13 09:39
xulu0 : 他家身上,愛怎麼吵去吵,不需要他爭取什麼,去不去12/13 09:39
xulu0 : 本來就是我的個人自由,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意或許可12/13 09:39
xulu0 : 他可以禁止我去他家,但不能強迫我去他家12/13 09:40
wilmer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12/13 09:40
caramelputin: 我只是想知道,你不想去婆家過年,你有什麼計畫?12/13 09:47
caramelputin: 我跟我婆婆同時說想出國不想過年拜拜了,因為有長12/13 09:47
caramelputin: 假。很拘泥在過節或挑戰彼此價值觀也不是不行,但12/13 09:47
caramelputin: 你真正的需求是什麼?你希望那一天要怎麼過12/13 09:47
cvnn : 別拖檯錢了 往後幾十年抗爭 妳不累嗎?手續辦一辦12/13 09:59
badlip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12/13 09:59
cvnn : 啦12/13 09:59
yylane : 不知道是你沒有跟先生好好表達清楚你的需求,還是先12/13 10:01
yylane : 生自動幫你打折,因此換來這種半調子的結果,這是你12/13 10:01
yylane : 要的嗎?不是的話自己去跟公婆爭取,把自己的希望寄12/13 10:02
yylane : 託在本來就與你願望背道而馳的人身上,得到的不會是12/13 10:02
piggyoil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12/13 10:02
yylane : 你想要的結果12/13 10:02
xulu0 : 早年我老公也差不多是這樣,溝通多年也沒什麼用,後 12/13 10:04
xulu0 : 真的煩了,還是送他一紙離婚協議書,我光想到未來的 12/13 10:04
xulu0 : 人生都要一直為了這種事爭吵,真的沒意思,一勞永逸 12/13 10:05
xulu0 : 就是離婚了,離婚協議書遞出去,我就覺得輕鬆了,12/13 10:05
TwixBar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12/13 10:05
xulu0 : 雖然沒離成,但我也不用再為這種事爭吵了,他要吵,12/13 10:06
xulu0 : 就回他既然我們這麼不合,那就離婚吧,然後就沒什麼12/13 10:06
xulu0 : 好吵的12/13 10:07
pk010507 : 最能一次解決的方法就是離婚啦!12/13 10:10
MiLUu : 我的答案是陪自己家人 還是被一句傳統打回來12/13 10:11
boggicer: 有人被包養12/13 10:11
heartblue : 同意xlulu0,觀念不合就離婚吧!12/13 10:11
GimO : 娶到你這種女人真的好慘12/13 10:13
GimO : 建議離婚12/13 10:13
AppleAlice : 就先說今年真的沒心情,往後再看安排,如果今年剛碰12/13 10:14
AppleAlice : 到也無法體諒,對這種婆家往後的應對妳可以趁機好好12/13 10:14
Chiason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12/13 10:14
AppleAlice : 思考一下,但我覺得也沒必要想說一口氣解決,有些長12/13 10:15
AppleAlice : 輩配偶走了當年度情緒上沒有準備好,但過一年自己也12/13 10:15
AppleAlice : 會安排跟朋友跟姊妹之類的,甚至解封了出國玩,明年12/13 10:16
AppleAlice : 也未必就孤拎拎了,你一下油門催到底容易翻車12/13 10:16
AppleAlice : 我還蠻推yaokut大講的,先不用預設公婆想法,有時候12/13 10:18
Markell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12/13 10:18
AppleAlice : 堅持傳統或者覺得難開口的是你老公,真正講開了公婆12/13 10:18
AppleAlice : 反而能體諒,他們自己碰到同齡親友漸漸面臨喪偶之類12/13 10:19
AppleAlice : 的問題,其實也會討論和思索,想法未必那麼守舊了12/13 10:20
master32 : 如果未來都不想去,直接打去跟公婆講一勞永逸 12/13 10:20
fifi0828 : 人的關係怎可能一次解決 不用想都知道要牽扯許久 12/13 10:32
fuoya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2/13 10:32
bndan : 你的需求>他的需求 你想一次性解決? 那只剩離婚 風 12/13 10:36
bndan : 險與報酬是對稱的..你能接受到離婚 我相信絕對會一12/13 10:37
bndan : 次性解決 不管是真離婚了還是他認同你的需求>他的12/13 10:37
Scorpion0302: 離婚阿 發文幹嘛12/13 10:43
rogerhsu1121: 想一下你老公在你失去親人時有沒有盡到一個女婿該有12/13 10:43
Apasiri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12/13 10:43
rogerhsu1121: 的禮貌。不想委屈就離一離12/13 10:43
g0820413 : 好可怕 吃一頓飯幾個小時都不行喔?? 自我意識過剩?12/13 10:43
g0820413 : 要嘛你直接去找公婆講 要嘛直接離 才能一勞永逸啦12/13 10:45
mapple9 : 老公三節有要跟妳回娘家嗎?時數算好誰都不虧12/13 10:48
rogerhsu1121: 年底了。公司尾牙、聚餐要交際好累喔,還要去婆家吃12/13 10:50
litidi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12/13 10:50
rogerhsu1121: 飯。在工作應酬慣老板天經地義,在婚姻就要做自已,12/13 10:50
rogerhsu1121: 新時代女性快離吧12/13 10:50
temvvjin1 : 要一次解決這種長期以來大家都習慣的模式?不可能12/13 11:00
temvvjin1 : !這麼強硬的作法只會損害到自己的婚姻,到最後老12/13 11:00
temvvjin1 : 公就算不離婚對你的愛也會減少。12/13 11:00
Merzario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12/13 11:00
xlioiri : 新時代女性沒有在管另一半的感受的啦,怎麼可以被一12/13 11:02
xlioiri : 張契約綁死?結婚後就是要盡情做自己。12/13 11:02
minniegc : 就是吃個飯而已....12/13 11:02
nobodyjay : 超無聊...12/13 11:04
hamuguava : 離婚就沒病沒痛了,你值得跟父母親戚全亡的伴侶12/13 11:11
Muzaffer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12/13 11:11
loser1 : 你別嫁她妳和樂他家庭也和樂 12/13 11:22
ninien : 婚姻互相配合有這麼委屈? 12/13 11:35
kitten631 : 吃一頓飯會怎樣這種論調 怎麼不說少吃一頓飯會怎樣 12/13 11:35
kitten631 : 科科12/13 11:35
kitten631 : 尾牙也不會逼家人過世的員工去吃啦 公司比婆家還人12/13 11:36
MIJice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12/13 11:36
kitten631 : 性化12/13 11:36
jfw616 : 只看自己想要的...你真的覺得家庭會和樂..12/13 11:37
saterr : 男性吃不到傳統父權自助餐才會酸新時代女性12/13 11:39
saterr : 雙薪的時候就又覺得新時代女性很好了12/13 11:40
Agneta : 不管什麼時代 有家人過世還逼去吃團圓飯 是沒同理12/13 11:41
SpyTime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12/13 11:41
Agneta : 心而已12/13 11:41
anniekinki : 我覺得你們不適合當夫妻12/13 11:41
anniekinki : 觀念問題難解,妳如果是從此之後都不想再踏進婆家一12/13 11:43
anniekinki : 步,我覺得妳還是放過妳老公好了12/13 11:43
anniekinki : 站在老公的角度,往後幾年每次都要被家人問也是很煩12/13 11:46
Toth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12/13 11:46
anniekinki : ,如果有小孩了事情也可能更複雜,有夠麻煩,還是離12/13 11:46
anniekinki : 婚比較快。12/13 11:46
kitten631 : 老婆少吃一頓年夜飯or 喪親被老公逼去吃年夜飯 不12/13 11:46
kitten631 : 知道哪個比較傷感情12/13 11:47
Laevateinn : 情勒起手式:不就OO而已有這麼XX嗎12/13 11:48
Asterix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12/13 11:48
Clarkliu : 你需要最終解決方案是嗎 嘻嘻12/13 11:56
wowohoh : 真要配合只能穿喪服了12/13 11:57
yaokut : 等等,也許只是老公白目,長輩沒這麼白目阿 orz 12/13 11:58
GhostShadow : 重點不是對錯阿 重點是有沒有兩人都能接受的解法 12/13 12:00
tinabjqs : 原po只寫長輩過世,哪有寫至親.. 12/13 12:01
AdamShi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2/13 12:01
GhostShadow : 你把底線踩很死對關係跟解決問題沒幫助阿12/13 12:01
GhostShadow : 重點是你想要以你為主體解決問題還是以關係為主體12/13 12:02
GhostShadow : 如果不願意尋求各擔一點的解法而只是你想要的解法12/13 12:03
lail : 我覺得換一個跟妳有一樣想法的人,會不會容易一點12/13 12:04
GhostShadow : 另一方撐得住當然OK撐不住也是會回頭反噬你們關係12/13 12:04
lezabo: 未看先猜這包養12/13 12:04
GhostShadow : 如果你真的底線這麼硬別人當然只能建議你另外找了12/13 12:05
TUCD : 不然可以試試看能不能除夕初一在娘家初二初三去婆家12/13 12:06
yaokut : 變單親,不是至親是?12/13 12:06
jfw616 : 這樣講好了,以後他爸媽死了,你會出席嗎?12/13 12:06
TUCD : 但原po感覺就沒想解決的樣子 反正就不想去12/13 12:06
silberger: 一定又是這包養12/13 12:06
jfw616 : 不會.那才叫做自己喜歡的事情..12/13 12:06
GhostShadow : 覺得其他建議都沒什麼用他要的就是他認為的終極解法12/13 12:07
jfw616 : 這種事情沒對錯,就每個人的認同不一樣而已..12/13 12:07
jfw616 : 人跟人相處,本來就是要志同道合..12/13 12:07
GhostShadow : 他要的就不是以兼顧這段關係為主體的解法12/13 12:08
xayile: 包養平台不意外12/13 12:08
jfw616 : 今天男方都忍耐聽你的,這也可能只是表面的假象12/13 12:08
TUCD : 要找雙方的折衷點 不是只有自己委屈 另一半也常常12/13 12:08
TUCD : 會委屈自己遷就我啊 這樣想才能互相走得長遠12/13 12:08
xdctjh : 一年才幾個小時委屈巴巴 對婚姻的理解淺薄 希望改12/13 12:09
xdctjh : 天業力迴力鏢 12/13 12:09
cazo: 覺得包養網EY嗎 12/13 12:09
GhostShadow : 這段關係到底有沒有值得你願意跟對方折衷妥協的部分 12/13 12:09
TUCD : 其實我蠻擔心很多女生來這個版被主流言論洗腦了 12/13 12:10
anniekinki : 她看起來就是完全沒有想要退一點的感覺12/13 12:10
TUCD : 這樣到時候受傷的是自己的婚姻生活12/13 12:10
GhostShadow : 扛原生家庭也沒有這麼簡單互相了解彼此的不舒服12/13 12:11
izilo: 包養網站葉配啦12/13 12:11
GhostShadow : 才有辦法找到折衷的解法 當然沒有要折衷就沒辦法了12/13 12:11
Agneta : 她已經在受傷了12/13 12:12
Agneta : 家人過世還要被逼去吃團圓飯 已經很傷了12/13 12:13
GhostShadow : 他受多少傷根本不是重點阿12/13 12:15
TUCD : 不是喔 原po有說這次就算解決了 還有下次12/13 12:16
SEDAP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12/13 12:16
GhostShadow : 重點是他有跟她老公有沒有辦法協調溝通12/13 12:16
TUCD : 表示不只是今年的問題 是反正就是不想去12/13 12:16
lamabclamabc: 先保護自己不受傷,再考量婚姻是否受傷。婚姻只是人12/13 12:16
TUCD : 那這樣雙方就很難找到折衷點12/13 12:17
lamabclamabc: 生中的一部份而已。我媽為了保存婚姻而自己吞,有意12/13 12:17
TUZom: 包養真亂12/13 12:17
lamabclamabc: 思嗎?12/13 12:17
GhostShadow : 看起來就是他底線踩很硬即便老公退讓也不能完全接受12/13 12:17
yaokut : 以後,她長輩仍舊是一個人阿!還是說這是第一年喪親12/13 12:18
yaokut : 才有的禮遇?什麼鬼???12/13 12:18
TUCD : 兩個人一起生活要完全不委屈像一個人一樣是不可能的12/13 12:18
Jiulon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12/13 12:18
GhostShadow : ok阿所以才會說這段關係有沒有值得你保護的部分12/13 12:18
ZIbrahimovic: 你只想到你自己 把你的爽快建立在他的不樂意之上 12/13 12:18
Agneta : 『年底家裡辦喪事,剩一個長輩了我沒心情過年,沒 12/13 12:18
Agneta : 心情看人歡喜開心過年,另一半還是強迫我去他家演 12/13 12:18
Agneta : 戲,是不是要我去演個哭倒長城』 誰不會心冷12/13 12:18
laetuon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12/13 12:18
TUCD : 沒這個認知 進入婚姻就會充滿痛苦懊惱12/13 12:19
GhostShadow : 保護自己跟保護關係本來也就是要想辦法折衷阿12/13